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姚文辉画作入选2021“万年浦江”全国中国画(册页)作品展
来源: 日期:2021年08月30日 浏览:

姚文辉画作入选2021“万年浦江”全国中国画(册页)作品展


   近日,学院教师姚文辉画作《苏园新梦》入选2021“万年浦江”全国中国画(册页)作品展。

   据悉,此次画展是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在浦江县举办,全国共入选200件(组),入选作品前40名,获入会资格奖(最高奖)。



    姚文辉,毕业于西北师大美术学院中国画专业,在成县期间受杨立强、李明等老师指导,后在中国美术学院深造,师从朱红、张谷旻、张捷、茹峰、陈磊等教授,在创作中力求丘壑内营,实获我心,师法造化,三十多次往苏州园林写生,渐渐积攒了一些创作经验和情感积累。2014年以来,作品两次入选全国美术展,四次入选全省美术展。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