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19级美术教育书法方向班书法教学成果作品展
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13日 浏览: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19级美术教育

书法方向班书法教学成果作品展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讴歌祖国的沧桑巨变,进一步展示美术与设计学院书法教学成果。7月12日下午在陇南师专3教学楼展厅举办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美术教育书法方向班书法教学成果作品展。

 

本次书法作品展开幕式由美术与设计学院特聘书法教授王青彦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书记王莹成、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辉、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胜青、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勇、学校组织人事处处长张益斌,陇南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陇南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张旭,成县书法协会主席程国峰,陇南市书法协会理事、成县图书馆馆长城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郝晓霞和各学院负责人及成县书法爱好者,19级美术教育书法方向班学生100多人参加开幕式。

 

本次展览为学院美术教育班阶段性学习成果的展示,共展出书法作品60余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其书法形式包括篆、隶、楷、行等,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导向正确,各具特色,具有较高的品味,不乏精品力作。此次展览直观的反映美术与设计学院书法方向班的教学成果,旨在促进学院书法课程教学成果。

 

开幕式后,各位嘉宾与师生在美术与设计学院特聘书法教授王青彦解说下,参观了本次书法作品展。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