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陇南师专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院长宋涛受邀参加陇南市百米美术长卷大型 创作写生活动
来源: 日期:2021年10月22日 浏览: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期,陇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陇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陇南美术馆(陇南书画院)为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我市美术创作水平,培养高水平美术人才队伍,助推文旅融合,特别邀请省美协组织省内40余名知名画家,在陇南武都举办“陇南市百米美术长卷大型写生创作活动”。

陇南师专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院长宋涛受邀参加陇南市百米美术长卷大型创作写生活动。开幕式由陇南市文广旅局二级调研员、陇南美术馆(陇南书画院)馆长(院长)王小静主持。陇南市文联主席张红霞致欢迎辞,甘肃省美协主席马刚讲话,甘肃省美协顾问樊威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后,艺术家们一起观看了张坝宣传片,一起全面了解了张坝的前世今生。随后艺术家们各自寻找自己最佳的写生位置,纷纷拿起画笔,开始了第一天的写生。

此次活动预计开展四天时间。具体由陇南美术馆(陇南书画院)承办。(转载陇南美术馆、陇南书画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