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齐心协力抗疫情 情系师生办实事 ——美术与设计学院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05日 浏览: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我院坚持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我院师生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努力为学校升本等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

如今由于疫情原因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为保障封闭期间学生能够正常有序的学习、生活,我院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教职工深入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坚决以“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践行关键时刻的使命担当,全力为学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我院领导干部、党员、辅导员、班主任等教职工于2021年11月4日晚,对学生所需生活用品进行集中采购,并有序发放到每一位同学手中。物品发放完毕后进入学生宿舍对学生的身体状况、饮食、心理、上网课状态等情况进行了询问,并提醒同学们注意保持卫生、勤通风、防感冒。

9C5029C502

5E0D3

1  我院教职工为学生集中采购物品

8290D图2 为同学们有序发放物品

  图3 学院领导等深入学生宿舍询问学生情况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1年11月4日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