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日期:2021年12月03日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陇南师专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于3月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部署会。院长宋涛、党总支书记李怡、副院长达洁昀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李怡主持。

会上,李怡传达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在2020年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就业专人卢永卫宣读2021届毕业生就业导师分配名单和19级、20级学业导师分配名单。  

宋涛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和要求。他希望全体教师及毕业辅导员、班主任。一要积极参与构建毕业生交流服务体系,师生建立学生就业创业交流平台,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为学生答疑解难,积极参加校园招聘会。二要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积极动员毕业生主动联系各自就业导师,进行“一对一”帮扶活动,破解“不就业”、“缓就业”的困境。三要就业导师积极指导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寻找多方面就业渠道,高效稳健的提升学生的就业意识。四要加强毕业生分类指导,实施精准就业,不断提高就业创业服务水平和毕业生就业率。五要鼓励毕业生自主创业,发挥学生专业优势,努力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提高我院就业工作。

会后,学院领导及辅导员、班主任深入毕业班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主题班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  卢永卫)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