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2021年普通专升本动员会议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日期:2021年12月03日 浏览:

3月28日晚,在美术与设计学院301多媒体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2021年普通专升本动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怡主持。学院院长宋涛、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及毕业生110余人参加本次动员会。

EBE7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落实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和陇南师专2021年就业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学院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分别汇报各自班级近期毕业生签约和报考普通专升本情况。

宋涛做动员讲话,希望各位2021届毕业生一要珍惜在校学习生活时间。规划人生目标,合理定位自己,先就业在择业。二要在转变就业观念。在当下如何就业?如何就好业?在大学即将毕业之际,要有成熟判断现实的能力。三要改变传统就业思路。鼓励学生多渠道,多思路,脚踏实地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就业。

李怡希望各位班主任、辅导员、就业导师,一要充分了解并掌握未就业毕业生需求,要有针对性的进行就业岗位的推荐。二要全面了解并掌握班级报考专升本报考情况并及时跟进指导,引导学生做好多渠道就业。三要利用课堂、课后多方式多形式推荐就业单位和就业政策解读和指导。四要积极配合学院各位就业导师教育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来提高学院就业率。五要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做好“专升本”和就业服务工作。六要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引导家长和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同时也对我院2021届毕业生提出的希望。一是希望各位毕业生坚定自己报考专升本目标。二是希望各位毕业生合理规范自己的学习时间。三是调节好作息时间积极备战。

会后师生就当前就业形势和普通专升本复习进行了积极互动交流,同时解决了一些学生对就业方面的迷茫。

         (美术与设计学院    卢永卫)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