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李艳红深入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升本工作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日期:2021年12月22日 浏览:

校长李艳红讲话

座谈会会场

校长李艳红参观书画装裱实训室

12月20日,校长李艳红带领学校办公室主任李杰调研指导美术与设计学院升本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调研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怡主持座谈会。

会上,院长宋涛教授汇报了学院升本任务完成情况,并从内涵建设、办学方向、师资结构、教学科研、对外交流、实习实训、艺术创作和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李艳红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人才培养。学院要加大师资储备力度,从自身发展专业制订成长目标,青年教师要勇挑重担,以实施教学质量工程为抓手,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二是要围绕地方特色做科研。美术教育是省级特色专业,有着很好的发展基础。学院教师在从事理论创作研究的同时,要聚焦陇南,以文化传承为己任,大力开展特色文化研究和开展主题创作,为繁荣发展陇南文化做出新贡献。三是要加强团队建设。学院一方面要借力省内其他各高校的指导和帮助,另一方面要做到校院结合,加大科研激励,鼓励更多的教师做科研,以国家社科基金或艺术基金项目申报、立项为目标、力争人人有项目。四是要加强校内外交流。学院要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带着问题“走出去”,做到常态化交流,根据专业发展需要,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把省内外高校先进理念“请进来”。五是要加强实习管理。学院要随时关注指导学生实习情况,加强对实习学生的教育管理。

会后,李艳红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对学院的教学环境建设、专业课功能性教室进行了实地考察。

图文/朱斐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