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今日“冬韵康县油画名家邀请展暨西北师大美术学院艺术实践汇报展”在王坝镇何家庄村隆重开幕
来源:康瑞文化旅游 日期:2022年01月04日 浏览:

  由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康县王坝镇人民政府、陇南康瑞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主办的“冬韵康县油画名家邀请展暨西北师大美术学院艺术实践汇报展”,1月3日在王坝镇何家庄村隆重开幕。活动由王坝镇党委书记曾岗主持,出席本次开幕式的画家老师有: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杨立强、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贾利珠、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高波、陇南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宋涛。参加开幕式的领导有:县政协主席唐正林,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涛,康县陇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馆长苟长途,市文旅局规划科科长仲金珂,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沈小煊。开幕式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涛讲话致辞,杨立强、高波、贾利珠老师发言,陇南康瑞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彬彬致答谢辞,西北师大和陇南师专美术与设计学院书画家代表、县内外文化艺术界人士、书画爱好者及当地群众参加活动。

1C87B

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涛致辞

刘涛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展览是在我县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县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时间节点举行的一场意义重大的节会活动,是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群众文明素养的有力举措,是丰富美丽乡村建设内涵,为文旅康养旅游产业添彩铸魂的关键一招。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筑巢引凤,常态化举办书画展览等节庆赛事,把文旅康养与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文化振兴、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等深度融合,紧紧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这条主线,做好“生态立县、美丽富民”两篇文章,实施生态环境、乡村旅游、产业融合三提升和乡村建设“整体美”、城镇建设“精致美”、社会环境“真善美”三美丽行动,抢占绿色崛起制高点,坚定不移朝着把康县建成中国西部乡村建设样板县、中国康养示范县的目标迈进,奋力书写绿色崛起美丽富民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EF59

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杨立强讲话

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贾利珠讲话

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高波讲话

陇南康瑞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彬彬发言
陇南康瑞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彬彬在活动发言中表示,康瑞公司秉承打造“最佳康养文旅目的地”的建设理念,以提升景区文化品质、完善景区贴心服务为目标,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此次冬韵康县油画名家邀请展暨西北师大美术学院艺术实践汇报展的举行,为何家庄景区升级跨越发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是我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和景区文旅融合的一件盛事。今后公司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常态化举办各级各类文艺创作交流活动,向广大群众和游客展示艺术文化的精髓和魅力,不断提升景区文化底蕴和内涵,为实施乡村振兴注入强大的文化力量。
■活动剪影


冬韵康县油画名家邀请展掠影

■西北师大美术学院艺术实践汇报展掠影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冬韵康县油画名家邀请展暨西北师大美术学院艺术实践汇报展”的举行,将进一步丰富王坝生态民俗旅游区的文化内涵和艺术氛围,扩大王坝生态民俗旅游区影响力和知名度,也是广大艺术家和文艺爱好者们开展艺术创作、展览展示、互动交流、教育研究的高层次平台,同时也为弘扬和传播传统文化增辉,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添彩,下一步,陇南康瑞文化旅游公司严格按照省市县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禀赋,经常举办文艺创作交流展演活动,向广大群众和游客展示艺术文化的精髓和艺术魅力,渗透历史的积淀,蕴涵时代的精神,不断提升景区文化底蕴和内涵,为实施乡村振兴注入强大的文化力量。


(转载康瑞文化旅游公众号)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