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专业接受校内专家组第一轮评估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日期:2022年04月14日 浏览:

4月13日上午,校内升本评估专家组我院升本专业进行了第一轮评估。专家组由李唯、温宝麟、王文赜、张宗舟、何万生等5位特聘教授和升本办工作人员赵小琪组成。学院院长宋涛教授、党总支书记李怡、副院长达洁昀、专业负责人王惠教授及相关教师参加了评估汇报会。汇报会由专家组组长李唯教授主持。

   会上,宋涛从学院概况、专业现状、办学思想、办学特色、教学管理、科研及学术交流、服务地方、自我评价等方面做了全面的汇报。专家听取汇报后分别对院的发展规划、教学管理、办学特色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会后评估专家对学院升本相关材料按照升本要求进行了详细的查阅,提出了各类整改意见。

下午各位专家分别组织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听取了师生们对学院专业建设、特色亮点、教学管理、教学内容设置、教学态度、教学条件等方面的意见。查阅了教学大纲、教案、毕业论文、作业试卷等方面的相关支撑料。



最后,专家组对我院教学工作的规范严谨、教学管理体系的成熟给予了较好的评价,并对今后升本建设的的特色亮点、教案设计、服务地方、学术交流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根据校内专家组第一次评估情况,学院4月14日上午,立即召开“教师业务档案”专题整改会议,院长宋涛对一些比较突出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整改意见,要求全体教师按照升本工作要求和管理规范,对“教师业务档案”进行全面整改,以实际行动全力推进学院升本工作              

(图文/张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