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任永峰深入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学生管理工作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日期:2022年04月26日 浏览:

副校长任永峰讲话

座谈会会场


4月25日,副校长任永峰带领学校学生处处长李晓江调研指导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参加调研座谈会。学生处处长李晓江主持座谈会。

会上,院长宋涛教授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办学条件、升本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党总支书记李怡介绍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架构、党建促工作取得的成效、团学工作、就业工作等。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任永峰根据汇报内容及日常工作的了解情况,对学院工作做出如下评价:第一,美术与设计学院从教学、学生管理、平时活动等方面整体工作效果好。日常工作能够做到党政联动,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展示出了良好的工作局面。第二,学生管理工作积极、主动、有效,能够配合相关部门严防各类事件的发生,有效避免了学生管理工作中可能出现的漏洞。第三,美术与设计学院高职称教师多,高学历青年教师队伍逐渐壮大,这都体现出学院专业能力强的特点。第四,如今“新冠”疫情反复,美术与设计学院能够积极建立台账,掌握师生信息,并且实行网格化管理,符合有效防控要求。第五,美术与设计学院根据自身专业特色,服务社会,组织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文化墙”绘制等多项活动,获一致好评,同时也为学校赢得了赞美。

随后,任永峰也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坚持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发挥团队优势,紧紧围绕专升本工作任务,更加积极有效的开展工作,让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二是要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提高警惕,持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政策,及时根据新情况,再做新思考、新措施。三是要持续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带着问题“走出去”,把先进理念“请进来”,所学为所用,做好服务地方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四是要不断提高个人专业能力,以个人荣誉赢得团队的荣誉,从而不断为学校添彩。

(图文/朱 斐)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