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陇南市武都区森林消防大队成县中队联合陇南师专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防灾减灾联通万千学子书画竞秀同写全民安全”书画联谊共建活动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日期:2022年05月12日 浏览:

为切实抓好防灾减灾科普教育,发挥学院防灾减灾科普教育资源优势及专业优势,达到深化学习消防知识学习教育的目的。511日下午,陇南市武都区森林消防大队成县中队深入陇南师专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防灾减灾联通万千学子书画竞秀同写全民安全”书画联谊共建活动

陇南市武都区森林消防大队成县中队指导员武志刚及官兵与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怡、团总支书记杨智杰等部分师生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相应的应急科普宣传座谈会就学院消防安全培训等活动进行沟通交流,双方并签订了《防灾减灾科普联系点共建协议书》、《共建协议书》。

1A024

18A56

E829

座谈会后,消防官兵及学院师生在学院书法教室开展书画交流活动。官兵及师生们现场挥毫,行、隶、篆、草不拘一格,笔墨淋漓,相互切磋,通过书画交流,同时拉近了师生与消防官兵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官兵师生书法创作、鉴赏水平,不断丰厚传统优秀文化素养。

此次活动让师生进一步了解森林消防安全知识,充分领略到了书法这一中华民族传统艺术瑰宝的独特魅力,陶冶了师生官兵们的情操,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官兵的文化素养和文化品位,引导师生及消防官兵深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图文/秦文军)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