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与陇南地区三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日期:2022年05月23日 浏览:

     为进一步了解用陇南市企业岗位人才新需求,使我院美术教育专业和艺术设计专业设置及改革更适应市场需求,探求校企合作新路,实现精准办学。年5月2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怡、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石磊、辅导员朱斐、就业专人张倬一行四人前往陇南市武都区对立米装饰、甘肃万象惠合、武都神墨教育等企业进行交流学习与调研。

  本次调研以考察教育培训机构和设计公司发展趋势、了解现代企业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情况,旨在使美术教育和艺术设计专业改革主动适应企业需求,寻求校企合作新路子。座谈中,李怡向立米装饰有限公司经理郭耀文详细介绍我院学生培养概况、专业建设、科研成果,并就美术教育专业和艺术设计专业如何更精准地为社会输送人才,如何加快专业改革,加快专业升级转型,主动适应企业需求等问题与立米装饰有限公司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在与神墨教育限公司的座谈中,李怡就美术与教育专业设置发展针对性,能够较为精准地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为各级学校提供专业技术人才,教学模式,课程共建等,进行了谈论与交流。校企双方均表示应多联系交流,并期待能开展更深度合作。

  交流结束后,李怡先后与神墨文化艺术培训学校、立米装饰、甘肃万象惠合公司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此次签约,为加强我院学生实习就业管理、完善企业高技能人才培训教学计划等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同时也为下一步共建校企实训基地等系列合作育人计划奠定了基础。(图文/张倬

1371D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