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陇南师专美术与设计学院宋涛、王惠教授参加陇南市美协、成县美协在成县四中开展纪念“5.23讲话”发表80周年 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陇南市美术家协会 日期:2022年05月23日 浏览:

522日,陇南市美术家协会联合成县美术家协会,以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为主题,开展文艺志愿服务走进成县四中系列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助力美术特色教学,培养美术专业人才。我院院长、市美协副主席宋涛,陇南师专美术学院教授、市美协副主席王惠参加了此次活动。(转载陇南市美术家协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