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康县阳坝镇人民政府成功举行 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来源:转载康县阳坝镇人民政府公众号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浏览:

为进一步促进康县阳坝镇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学院学生所学知识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实践能力,628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康县阳坝镇人民政府共同建立的“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阳坝镇举行。

签约仪式上,镇主要领导对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任永峰、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宋涛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阳坝镇的基本概况、发展现状、风土人情、自然风光等。学院与阳坝镇上坝村建立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并完成了签约揭牌仪式。

此次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的顺利举行,在实践教学、共同发展的模式下,充分给予了学生接触专业、锻炼提升的机会,同时又促进了阳坝镇与外界的交流合作与人才引进。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利用好共建平台,加强产学研结合,深化校地合作,不断建立双方“资源共享、互相支持、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良好机制,使双方的合作达到共赢的效果,促使阳坝发展迈向新的台阶。(转载康县阳坝镇人民政府公众号)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