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日期:2022年09月06日 浏览:

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美术与设计学院参赛师生圆满完成全部赛项。在本次比赛中我院择优遴选2位教师3名学生分别参加了高职教师组、高职学生组2个赛项,分获教师组个人三等奖1项;学生组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在高职教师组“区块链技术与应用”赛项,我院教师段瑞龙获得三等奖;高职学生组艺术专业技能(原创插画设计)个人赛中,石磊老师指导的21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周甜甜,获得二等奖;刘部寅老师指导的20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祁倩倩,获得二等奖;张倬老师指导20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高阳,获得三等奖。

(美术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 石磊 2022.5.13




  


  

(参赛)


  

(赛前指导)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