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翰墨书廉韵•清风润成州”廉洁文化主题书画作品展开幕
来源: 日期:2023年02月21日 浏览:

  2月7日上午,我校纪委、成县纪委监委联合举办的“翰墨书廉韵•清风润成州”廉洁文化主题书画作品展在成县美术馆开幕,王文全、赵彦凯、赵海明、纳康清、王新宏、陈盖、李丽、卢世祺、刘炜等县上领导,我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出席开幕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彦凯在致辞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坚决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以“七进”活动为载体的廉洁文化建设蓬勃发展、精彩纷呈,在全社会营造了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新风尚。相信通过本次廉洁文化主题书画作品展的举办,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受到的将不仅是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更是心灵的洗涤。希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以此为契机,自觉树立起廉洁从政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牢记“红线”,不踩“底线”,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奋力开拓创新,在新的一年里以工作新成效,努力实现干部清正、政治清明、社会清朗,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成县提供强有力支撑!

  本次书画作品展以廉为主题,参展作品种类多,作品风格迥异,汇集了成县、陇南师专多名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100多幅书画作品及陇南师专美术与设计师生设计的廉政文化宣传海报32幅。所展出作品突出“以廉立言、以廉修身、以廉治家、以廉育人”的深刻教义。作品展将分两个阶段分别在成县美术馆和我校美术馆展出。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