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抓三促”进行时•升本工作在行动】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外聘教授开展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3年04月19日 浏览:

  美术与设计学院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狠抓升本工作任务落实。 于4月17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兰州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原副院长、教授徐越来我院开展升本评估、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方向座谈会。

  座谈会由宋涛主持。座谈中宋涛就目前学院升本工作中省内专家考察意见,专业发展的方向、专业学科设置、专业升本的难点及升本后的规划发展做了介绍。徐越从我院办学方向、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党总支书记李怡、副院长达洁昀在会上与徐越教授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人才培养方面上进行了讨论。最后宋涛从我院目前发展规划和将要开展的建设任务方面进行了总结。

  经过座谈交流,徐越从重视评估工作等诸多方面,介绍兰州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办学的经验和措施,为我学院升本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建设意见。

  通过此次座谈美术与设计学院将全力以赴,对标对表,加快升本各项工作进度,提高工作效率,完善工作细节,把各项指标做强做优,以良好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助推升本目标的如期实现。(美术与设计学院  张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