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抓三促”进行时•升本工作在行动】美术与设计学院“心灵之廊”心理健康教育拓展活动
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29日 浏览:

  美术与设计学院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期间,结合学校学生处安排部署,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心灵之廊”的治愈系漫画绘制、心理健康教育拓展活动。这是我院响应学校“心理健康文化节”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当天,学校同学进行现场作画,并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参观。作品表达的主题有:大学入学时的希望与迷茫、大学生生活压力、大学生人际关系、自闭症、拖延症、社交恐惧症等。作品展现了对现实的接受与肯定,对未来的期许与向往,包含了个人成长和生命的发展,展望个体对理想、人生的感悟与追求。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尽可能的抒发自己在学习等活动中产生的心理问题、心理困惑、心理感悟等,充分展现了个人丰富的内心世界,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力,净化了心灵。(美术与设计学院 杨思涵)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