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抓三促”进行时•升本工作在行动】美术与设计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康县王坝镇举行
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22日 浏览:

 

  5月20日下午,陇南师专美术与设计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康县王坝镇何家庄村举行。该实践教学基地将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深入基层、潜心创作、推出精品力作、展示创作成果、开展学术交流与理论研讨、大学生就业、助力康县乡村文化振兴搭建更加优质的平台。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怡、康县王坝镇党委书记曾刚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陇南康瑞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彬彬、陇南师专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达洁昀及学院部分师生、王坝镇驻村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达洁昀和李彬彬分别代表学院和公司签订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书、校企合作协议。

  曾刚表示,陇南师专美术与设计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在王坝镇的成功揭牌,标志着校地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必将为学院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艺术、弘扬工匠精神注入新动力,为“五美康县”建设增添新引擎。

  李彬彬希望陇南康瑞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和美术与设计学院继续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工作互动、密切合作、相互支持”的合作宗旨,为学院师生深入基层体验生活、潜心创作、推出精品力作、展示创作成果、开展学术交流与理论研讨、大学生就业等搭建优质平台,为王坝镇乡村文化振兴提供智力和创意服务。


   李怡希望实践教学基地充分发挥校地、校企之间深化友谊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作用,同王坝镇携手并进,深入挖掘康县红色革命文化、北茶马古道文化、民俗与历史文化,为康县乡村文化振兴开局起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美术与设计学院  朱斐)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