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建设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师生走进图书馆参加阅读分享活动
来源: 日期:2023年03月30日 浏览:

  3月28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2022级艺术设计班的同学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走进图书馆参加阅读分享活动。

  图书馆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图书馆基本概况,重点讲解了校园卡在图书馆的使用方法,演示了图书检索、借还等流程。  

  同学们听完后在班主任的鼓励下,用20分钟时间借到了自己想阅读的图书,纷纷表示以后要常来图书馆学习和读书。

  借书环节结束后,班主任联系图书馆,将图书漂流驿站文化墙的设计作为学生实践作业,要求学生利用自己所学专业知识和最新的设计理念,发挥专业优势,完成文化墙的设计。这项活动既为学生提供了实践机会,也美化图书馆的阅读环境。(转载图书馆公众号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