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蔡副全教授入选“甘肃省领军人才​”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25日 浏览:

美术与设计学院蔡副全教授入选“甘肃省领军人才”

   近日,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补充调整于庆瑞等146名专业技术人员为甘肃省领军人才的决定》。我校蔡副全教授入选甘肃省领军人才补充调整人选第二层次,实现了我校以及陇南市省领军人才的“零的突破”。

    蔡副全教授现为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主要从美术、陇南金石题壁和书法的教学及科研工作,在《世界宗教研究》《中国边疆史地研究》《敦煌研究》《考古与文物》《中国书法》等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先后完成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各1项。主持完成的“《陇南金石题壁文化》校本课程的开发与建设”获甘肃省教学成果“省级二等奖”,并获甘肃省高校精品课程及精品资源共享课,论文获省社科成果二等奖、市社科成果一等奖各1项。

    据悉,甘肃省领军人才的设立旨在鼓励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切实发挥人才资源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支撑作用。领军人才主要是从我省重点学科和重点产业的带头人中产生,指理想信念坚定,道德素养优良,业务能力过硬,专业贡献显著,团队建设突出,引领作用明显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此次补充调整人员146名,聘期为20191月至202112月;续聘人员692名,聘期为20173月至20202月。聘期内享受《甘肃省领军人才队伍建设实施办法》规定的有关待遇。(文稿转自学校网站)

   编辑  袁蕾

   审核 宋涛 李怡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