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07日 浏览:

831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宋涛主持。会上,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怡就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具体的部署,要求学院各部门各班级要逐条对照测评细则,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材料申报工作,并谋划做好实地迎检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学校省级文明校园终期验收工作,争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宋涛指出,文明校园创建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始终将文明创建纳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的重要内容,常态化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精准把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的目标要求和指标内涵。宋涛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要求,一要再读文件,充分理解任务的具体内容与具体要求。二要再做安排,使每一项任务和要求都落到实处。三要再聚短板,强力打造特色和亮点。四要再做动员,充分发挥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创建作用;五要再做努力,重点做好重点工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