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抓三促”进行时·校地合作共发展】美术与设计学院同南街社区推进“双城”同创工作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环境整治活动
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22日 浏览:

 

3月14日,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发扬树新风的精神面貌,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志愿者同南街社区工作者联合在辖区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环境整治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包含以下几方面:一是为城区环境整治不留死角,齐心打造靓丽社区:社区要发展,环境要先行,主要针对社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包括社区小巷、车库等。二是做实做细,以“整”重拳出击治理:对各小区的生活垃圾乱堆乱放、乱贴广告等有关影响环境美观的问题进行了一系列的整顿。三是先锋模范,以“清”扛起责任担当:我院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的行动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环境保护的实践者、宣传者、推动者。四是真抓实干,以“管”建立长效机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社区通过宣讲等方式不断激发群众主人翁意识,让“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深入人心。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我们只有在不断参加社会实践,才能将我们在学校所学的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社会才是学习和受教育的大课堂,通过这次实践,我们学会了很多,知识不但要学习还要学会如何应用,我们的人生价值得到了体现,我们才能够真正得到发现问题的眼睛和思考问题的智慧,目前城市垃圾处理状况严重,还需要我们不断的努力才能有一个绿色健康的环境。

                              

本次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到社区居民的切身利益和生活质量,我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配合社区推进整治工作,确保取得实效。(美术与设计学院 曹学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