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抓三促”进行时·校地合作共发展】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团队赴成县陈院镇考察对接校地合作暨艺术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22日 浏览:

校地合作是推动高等教育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的重要方式,也是实现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有效途径。3月20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宋涛、党总支书记李怡、副院长达洁昀和张倬带领艺术设计教研室、绘画教研室成员前往成县陈院镇考察对接校地合作项目暨艺术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成县陈院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媛媛和党建办主任刘睿带领美术与设计学院一行参观了陇小南电商基地和青崖间森林营地,包括企业农特产品展示厅、打包车间、陇小南核桃油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和营地的发展历程、品牌打造、生产经营、营销模式及未来规划等。宋涛针对展厅的文创产品提出要在造型上做出突破,打造极具地方特色的文化创意产品。与此同时,宋涛提出对学校产业学院在美术与设计方面的探索也要围绕着文化创意产品展开。宋涛针对青崖间森林露营基地的开发建设现状表示,要加大对周边配套设施的开发,通过了解游客需求,扩大产业,打造亲子出游项目,增加艺术体验系列活动,从根本上“留住人”,达到产业融合和拓展的目的。李怡提出了要进一步对青崖间森林营地的植被和观景平台进行改造,根据青崖间森林营地自身的景观特征,打造赏心悦目的露营风景和视野更加开阔的观景平台,为艺术实践基地的落实添砖加瓦。

 

随后,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各位领导与陈院镇的各位负责人进行了艺术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产学研项目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教学科研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发展的升级。

我院将继续加大对校地合作的支持力度,携手各界合作伙伴,为地方经济注入新的活力,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和发展空间。(图/马兴芃 文/崔茜琳)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