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书画设计作品展开幕
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04日 浏览: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书画设计

作品展开幕

6月3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书画设计作品展在学校美术馆开幕。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及书画爱好者400多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达洁昀主持。

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宋涛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和毕业生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适值建党100周年,这次毕业生作品展是学院阶段性教学成果的全面展示,也是学子们向建党100周年的献礼,同时也激发广大学子对于艺术的兴趣和热情,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本次展出的书画设计作品凝聚着2021届毕业生和指导教师的共同心血和智慧,作品的艺术性高、创造性强,充分体现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发挥综合优势,服务地方文化”的办学理念,美术教育和设计学科兼具深厚文化底蕴与前沿设计视野的创新型人才培养目标。他勉励毕业生在接下来的人生旅途中,要以乐观旷达的心态和坚忍不拔的顽强意志,不忘初心、奋力进取,自强不息、独树一帜,实现心中的远大理想。

 

本次展出的作品从山水、工笔、油画、书法到艺术设计,从二维平面的展示延伸至三维立体空间,既展示了作品的视觉冲击力,也体现了艺术与商业、个性与创新的紧密结合。这些作品承载着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多年的艺术梦,在现实和梦想之间,我们需要突破、需要飞跃,在不断的尝试与蜕变中,世界在我们眼中变得清晰,我们整装待发,为梦想准备起飞远航!让我们一起飞跃2021,也是对美术与设计学院发挥地域文化的办学特色的实践。

展览期间学校校长李艳红相关校领导处室负责人观看了本次展览。李艳红与学院师生就创作理念与创作过程进行了交流,并对作品给予高度评价,也对学院师生团队一起为建设一流的艺术学科所做出的努力和成果表示肯定和感谢。对于充分发挥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科特色,丰富高质量校园文化生活,营造高雅校园文化氛围,学校领导也做出了相关安排和部署。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