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首届甘肃省普通高校艺术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本站 日期:2020年10月22日 浏览:

10月16日、17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甘肃省普通高校美术专业、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分别在西北师范大学和兰州城市学院举行。我校4名教师在该项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艺术教师扎实的理论素养和专业基本功。

学校高度重视,学院精心组织,选派音乐与舞蹈学院王瑞、刘光华、王博等3名教师参加音乐教育专业展示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蔡副全、达洁昀、袁蕾等3名教师参加美术教育专业展示活动。经过与本科院校艺术专业教师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蔡副全教授获理论组“教学展示”单项、“个人全能”一等奖、“专业能力展示”单项二等奖;达洁昀获实践组“教学展示”、“经典作品赏析“单项三等奖;袁蕾获实践组“教学展示”单项三等奖。音乐与舞蹈学院王博获教法组“微课教学”单项、“个人全能”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基本功展示活动美术教育专业中有7所高校的21位教师参加,设实践组和理论组两个组别,每组别设教学展示、专业能力展示、经典作品赏析等三个项目。音乐教育专业有全省9所本科院校和我校共10所高校的30名教师参加,设教法组、理论作曲组、技能组、副项(属技能组展示项目)四个项目。(转自学校网站)


1AC26

E9DA

17FE0

1B1C6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